11 December 2007

Magie Tag

被 Green Rabit tag 咗一輪,本來不想接,因為不想寫自己。對不起,我膽小,總怕暴露於人前。後來,因為是magie,所以接了這個tag。

規則:A.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—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成為小說家。我還記得中二那年的某個早上,和我一起坐保母車返學的朋友akina問我「長大後要做甚麼」,我鼓起勇氣告訴她,「小說家」。後來為什麼當不成小說家?因為我以後再也沒有勇氣回答這個問題了。

2.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?
愛與被愛。

3. 你喜歡的顏色?
五顏六色。

4. 你會用什麼方法去愛一個人?
有「方法」的嗎?不就是由心裡發出的嗎?

5.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為什麼?
留在原地。因為這裡很好。

6.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沒有時間觀念。

7.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哭濕枕頭。

8.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?
轉季的時候。

9.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?
建立事業。(好老土﹗我都知。)

10.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,最想立刻跟誰分享﹖
那一刻最想念的人。

11.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?
gr﹕樂觀、坦然、敏感。

12. 孤獨是什麼?
孤獨是身邊塞滿人,但沒有一個是你想擁抱的。

13.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明白女人的人。

14.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?有什麼需要改變?
ok. 還可以更好。

15.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、生孩子?
問題應該是「 覺得自己會結婚、生孩子嗎?」。可能吧。

16.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?
小時候住過的酒店房間,因為和家人在一起,還有街上的汽車聲,那感覺我永遠也不會忘記。

17.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?
忘記了。

18.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不要再失戀。

19.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?
談不完的話題,一起成長。

20.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,怎麼辦?
忘記他。

想把第15題去掉,改為﹕你會怎樣過單身的生活?
我liliansque一樣,太少blog友了,傳不下去。其他的,太有「個性」了,相信不會接的,到此為止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