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09

歐洲最大型 KAMI SPA

>

SPA文化極速傳播全球,一月中於羅馬開幕的KAMI Spa是全歐洲最大型的水療按摩中心。佔地三千平方米的五層高建築物曾是意大利未來主義(futurism)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及展覽場地,現由泰籍建築師 Pisanu Tantisiriwat 改建為亞熱帶風情的SPA中心。水療按摩中心主人Raffaella 及 Stefano Sciarretta夫婦是熱愛藝術,中心隨處可見他們精心挑選的亞式傳統藝術品。在追求身心舒暢的同時,亦不忘淘治性情,做到神、靈合一。

水療按摩中心設有多種獨立按摩室及浴池,由標準房間至各種特色按摩設備,任由客人選擇。命名為「MING」(即「明朝」)為雙人豪華按摩室,內部均為明朝傳統木製傢俱,配以中國傳統按摩法。另一選擇是印度古法按摩,治療師會以微溫的印度油一滴一滴滲在客人額頭處,以舒緩神經緊張及頭痛等徵症,使隨後的按摩有得更佳效果。當中不可或缺的是傳統泰式按摩,其他選擇還包括日本式、印尼式等。除了部份豪華按摩室設有獨立浴池外,於中心地下大堂更暖水浴池及按摩池、桑拿浴室、茶座,Sciarretta夫婦善用羅馬一年四季充足的陽天,把天台改建為園林景致,供客人憩息,週末還可以在陽光下做yoga。


中心共有三十多位專業泰籍治療師為客人服務,她們原來都亞洲各主要城市的五星級酒店工作,具有豐富的經驗。到達羅馬之前,她們齊集於泰國進行緊張的訓練,以統一按摩手法及風格。中心為客人提供body scrub、body mask、body massage服務,每個程序約五十分鐘。價格方面,單次按摩約一百至一百五十歐羅,中心亦為客人提供一千至一萬歐羅不等的年票選擇。

KAMI Spa

Via degli avignonesi 11, Rome, Italy

電話︰ +39 06 4201 0039

網址︰www.kamispa.com

No comments: